关于开展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成员招募的通知

时间:2020-10-26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65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易班学生工作总站”隶属于学生处,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下,主要负责易班学生工作的运行维护、舆论引导、网站编辑、活动策划、品牌推广、信息安全管理等日常工作,发挥学生建设主体作用,以网络模式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效能。曾在2019年黑龙江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项目评选中荣获“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等荣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促进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健康有序发展,提高易班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公开招募一批德才兼备、具有创新精神、技术能力的学生作为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成员。

一、招募对象:

2019级、2020级在校生

二、报名时间:

2019级:20201026日至20201030

2020级:20201026日至2020116

三、招募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并有信心平衡好学习与工作;

2.不能在其他组织任职;

3.班委会成员和有学生骨干经历着优先考虑。

(二)具体要求

1.媒体运营中心

1)喜欢文字、热爱文字编辑的同学。有文字功底者优先考虑;

2)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思维活跃,能够积极、认真完成交代的工作;

3)有自媒体平台运营经历、掌握秀米等第三方图文编辑器使用者优先。

2.技术研发中心

1)具有较强的耐心,较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平台运维经验的优先考虑;

3)热衷于技术流的,熟知计算机功能。会计算机编程软件或会微信小程序制作的特别考虑;

4)会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掌握并熟练运用OfficeWordExcel)等软件应用者优先,通过计算机二级的优先。

3.影音编辑中心

1)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2)热衷于图像及音视频设计编辑工作,对图像、声音色彩、特效具有较好的敏感度;

3)具备设计专业功底、熟悉PhotoshopPremiereLightroomAdobe套件等软件者优先。

4)具有摄影基础,有设备者特别考虑。

4.组织策划中心

1)具有较强的耐心,较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有写策划经验者优先,热情开朗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文案文字、公文写作能力。掌握并熟练运用OfficeWordExcel)等软件应用者优先。

    5.文秘管理中心

1)有服务意识,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较好的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

2)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文案文字、公文写作能力。掌握并熟练运用Office等软件应用者优先。

四、面试时间:

2019级:1031日(周六)8:3017:00

2020级:117日(周六)、118日(周日)8:3017:00

面试地点及各相关信息将会在招募QQ群中通知,请各位及时入群。相关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二。

五、报名流程

1.打开“易班”App,主页点击“易班招募”图标;

2.点击进入“点击报名”界面,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如有疑问请加招募QQ群:

2019级:1162879998   2020级:676550437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生处

易班学生工作总站

20201026

附件一:2019级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招募报名表.docx

附件二:2020级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招募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