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佟丹丹参加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颁奖仪式

时间:2024-03-27作者:刘璇美玉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10

   3262023年“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暨第十五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我校辅导员佟丹丹荣获2023“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殊荣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佟丹丹崇高的师德、精湛的业务能力感人的育人故事出色的育人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深深敬意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辅导员奋发向上,矢志不渝地投入到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倡导全体辅导员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的敬业精神、教育智慧和高尚情操。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优化辅导员选拔、培养和激励机制,激发辅导员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共同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来源 刘璇美玉 图片来源 佟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