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2作者:刘璇美玉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29

  31日,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武装、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高宏对过去一年学工人的辛勤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等方面2023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剖析。高宏表示要紧抓价值引领、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建强团学工作队伍、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紧抓“招生生存线”“就业工作生命线”“校友工作成长线”,全力做实做细2024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高宏强调,2024年学生工作核心就是在“保稳定”的基础上“求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守正创新,围绕学生工作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实效,加快实现学生工作“有方向”“全过程”“出成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分别围绕招生与校友工作、共青团工作、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和资助育人等方面进行汇报。



                                         作者/刘璇美玉 图片/孙春雷 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