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留校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19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24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做好公寓安全隐患排查,17日下午,学生处、保卫处联合组织学院公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对离、留校学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学生处副处长高阳、保卫处副处长戴守玉全程参与检查工作。

       开始检查前,为明确重点检查方向,高阳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提示各学院务必做到全面、细致、认真,主要关注公寓水电设施安全、违规电器相关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戴守玉针对公寓消防栓、公寓公共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对走廊晾晒衣物情况,督促学生立即整改。各学院老师针对人走不断电、寝室卫生等问题,对留校学生进行提醒,确保留校学生寝室安全稳定。老师们询问留校学生学习、科研、生活等情况,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检查的各类问题已反馈相关部门及学院,督促各学院尽快整改教育,扎实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