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研”途有我、爱心送考” 研究生考试送考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25作者:杨英会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10

     23—24日,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为方便校外考生便捷安全抵达考点,考试前学校分类统计、统筹安排,为我校300余名考研学子提供温暖送考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23日早,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抵达送考现场,为考研学子送行鼓气。高宏代表学校对考生送上了关心与祝福,为每位同学准备了象征心想事“橙”的爱心橙子,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坚定目标,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心态,保持良好的状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开始的考试。

本次送考活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学子的焦虑之情,让同学们紧张的考前心情得以放松,体现出我校对考研学生群体的重视与关爱。同学们均表示此次学校的考研送考服务工作很贴心,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