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大庆中院VR全景游览“云端开放”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11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10

610日,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VR全景游览云端开放启动仪式暨公众开放日300期纪念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工作队伍一行19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同法院政治部主任罗继广,大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宏伟,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喜富,大庆市政协副主席刘宝森,大庆市法院院长洛大雨共同启动VR全景游览云端开放。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市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汇报片。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第300公众开放日活动。参观了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党建大厅、法治大厅,院史馆及廉政警示、法律宣讲“两厅一馆两长廊”特色教育场馆、诉讼服务中心、重大职务犯罪审判法庭等场所,增进了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真正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深刻地认识到司法的庄重和法律的威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法院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探索通过市中院“公众开放日”平台,对大学生进行法律方面的实践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