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五个方面 做好学校2021年学生工作

时间:2021-05-19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12


  517日,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生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高宏结合近2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工作面临的特殊考验,对学生工作者在返校复学、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中表现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主题,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真正正为学生办实事,弘扬爱党爱国爱校主旋律;二是聚焦主线,推进“三全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切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主业,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聚焦主要,抓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聚焦主力,加强个人理论和业务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学工队伍工作水平。

  会上,学生处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学生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