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三十三期《学工论坛》

时间:2021-04-16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33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专业化水平,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4月15日,学生处举办第三十三期《学工论坛》,学生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论坛。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喵喵喵喵喵_副本.jpg

    论坛围绕近期学生教育管理中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2项重点工作展开。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管鹏宇从什么是新冠疫苗、新冠疫苗种类、研发进程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认识了新冠疫苗,并就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初金哲结合近年来高校电信诈骗的数据和案例,对电信诈骗的类型、常见的作案套路和手段、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措施进行了分享交流。
 
防范校园贷、电信诈骗_副本.jpg
    通过论坛的分享交流,有效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对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能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发挥了促进作用。
 
文/平红 图/吴皓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