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主题片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8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137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每一次的离别都心有不舍,每一次的回忆都温情满满。有太多画面我们想定格,有太多感谢来不及表达。因此,学生处现面向毕业生征集2020年毕业主题片素材,期望将所有情感凝聚在毕业主题视频中。具体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

2020525-202063

三、征集内容

1.图片素材

1)内容要求:有代表性,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展现毕业生良好精神面貌,体现毕业生大学的变化与成长,图片有可挖掘的故事。

2)提交要求:图片清晰(不低于2M),附word文字介绍,包括图片中的人物具体信息,图片拍摄场景的具体描述,图片背后的故事等,数量不限。

2.视频素材

1)内容要求:主题明确,逻辑清晰,内容积极向上,能够记录大学学习生活中特别有意义的片段、值得回味的经历。

2)提交要求:画质清晰,每个视频不超过5分钟;视频素材需附上文字介绍,内容包括视频中的人物信息,拍摄场景的具体描述,数量不限。

3.故事素材

1)内容要求:发生在校园里、实验室、活动中、宿舍内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故事,能够体现美好大学生活、青春时代风采、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等内容的均可。

2)提交要求:word文档形式提交。

四、素材提交

请报名学生将素材电子版(提交的素材文件夹命名为“学院+提供者姓名+主题”)发送至:1165630374@qq.com。若文件过大,可与易班工作站马美红同学联系,联系电话:18603677603

五、其他

本次征集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素材将择优选用,用于2020届毕业季主题活动。提交的素材一旦被选中,则视为本人同意用于毕业季活动。


                                                                                 学生处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