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学工战线新媒体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5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43

       5月14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学工战线新媒体工作会议。各学院学工战线新媒体工作指导教师、校院新媒体工作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校学工系统新媒体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说明了新媒体运营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会议强调,学工新媒体平台是校院展示学工风采、宣传青年榜样的重要载体,在日常新媒体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同时要注重解决目前学工新媒体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鉴别力和新媒体运营管理能力。

  针对如何加强学工战线新媒体平台运营及网络安全监管工作,学生处处长高宏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新媒体文化传播的正确政治方向,传播校园正能量;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完善的内容审查机制和应急响应机制;三是打造基于自身特色的新媒体品牌,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四是进一步理顺校院学工新媒体平台的关系,努力构建全校学工新媒体“大宣传”格局。坚持有高度的站位、有广度的立意、有温度的表达、有力度的传播以及有态度的回应。

文/武智勇 图/学生 仓佳鹏


201905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