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 暨心理趣味运动会举办成功

时间:2021-04-25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10

冬去春来

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天

伴着阵阵和煦

还夹杂着丝丝凉意的微风

4月17日上午

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

暨心理趣味运动会

在将军广场拉开序幕



学生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教师、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教师、花香社成员,各学院心理部成员及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王晓琦老师致开幕词,她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活动中释放压力,缓解情绪、激发活力



这是一场生动有趣的别样运动会,在一个个趣味游戏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提高了自我调试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且美好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花香社将会为同学们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