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倾听真实的声音

时间:2019-12-12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7

12月2日—4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工作组先后深入到农学院2012级农学2班、工程学院2012级农机1班、会计学院2012级会计3班等班级,参加各班级组织的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从旷课、替课、课堂玩手机等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着手,对于考试机制、师德师风、课程设置、课堂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干部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畅谈了个人感受,畅所欲言,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学风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风建设工作组组长、学生处处长汤华成对同学们客观、真实、理性地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班级学生围绕目前我校学风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工作组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制定切实的整改措施,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