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新媒体运营中心荣获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 2018年度评选多个奖项

时间:2019-05-20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36

        近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八一农大通讯站(校新媒体运营中心)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8年度评选”中荣获多个奖项,运营中心副主编柴祺祺获评年度“优秀通讯员”,通讯站成员张亚凤、方婧璟参与的《2019考研系列报道》等2个短视频获评年度“优秀短视频”,《访谈式毕业片,道出的是你我的大学》等3篇稿件获评年度“优秀稿件”。

        2018年1月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从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20余万篇原创稿件中刊发1.4万余篇,取得良好传播效果及社会效应,涌现出一批“坚守、担当、向前”的优秀工作人员。此次评选由团中央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经过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最终在全国高校中共评选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通讯站、优质工作人员以及优秀原创稿件。这也是我校继2017年度获评“全国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等4项荣获后,再获佳绩。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由高校师生组成的校内新闻采编组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主管,目前共建高校近800所。2017年3月,中国青年网正式批准在我校建立“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八一农大通讯站”。2018年,我校通讯站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挖掘报送校内新闻素材、配合中青网完成诸多选题报道,致力于讲好农大校园故事,传播青年时代风采,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现了八一农大的发展和进步。

20190520-01

最后更新 (2019-05-2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