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新媒体运营中心受邀参加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

时间:2018-12-20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28

   12月19日,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该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承办,我校新媒体运营中心受邀参会,中青网校园通讯站站长柴祺祺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今年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开展以来,1500所高校29000余支团队700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并提交20余万件网络宣传作品,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镜头中的三下乡”使互联网的最大变量成为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最大增量。我校新媒体运营中心(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八一农大通讯站)积极配合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活动的实时报道和推广宣传,用笔记录实践的汗水与收获,用镜头拼接动人的故事与画面,为“三下乡”实践活动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和资料,带动身边的家人、同学和朋友认识并了解“三下乡”,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关注并参与“三下乡”。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由高校师生组成的校内新闻采编组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主管,目前共建高校800余所。2017年3月,经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积极申请,中国青年网批复八一农大校园通讯站正式成立。通讯站由校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维护运营,致力于讲好农大故事,传播青春声音,成为我校“七位一体”网络共享社区的重要载体平台。截止目前,通讯站荣获“全国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荣誉称号,1人获评年度“优秀指导教师”,2人获评年度“优秀通讯员”,2篇原创稿件获评年度“优秀稿件”。

20181220

柴祺祺同学接受表彰(右三)


最后更新 (2019-01-0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