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法律意识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1-22作者:文章来源:学生处浏览:41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了解我校大学生的法制观念、法律意识以及依法维权的能力,依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大学生法律意识问卷调查活动。为确保问卷调查圆满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参与时间

2017年11月23日0时起至11月30日0时止

三、参与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电脑用户访问网址为:(https://www.wjx.cn/jq/18264457.aspx);

手机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大学生法律意识问卷调查二维码”(见附件)进入问卷系统参与活动。

四、有关事项和要求

1、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有关学生,并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法制教育提供重要参考资料。

2、各学院要提醒学生客观、真实的填写问卷,确保能够全面、准确地反映我校学生的法制意识状况。

附件:《大学生法律意识》问卷调查二维码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大学生法律意识》问卷调查二维码

20171124

最后更新 (2017-11-24 19:22)